竹子(斜一眼):沒看出來……
子臣:那就讓你見識一下!!#.¥%─*!……
半個時辰後
竹子:……(只剩半寇氣了……)
畫外音:救救我吧!!各位大大~~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氧氣~~~你們的票票就是我的呼烯~~~!!!
華妃(24下)穿越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像你這樣做人,以後會得報應的。”我看著一臉得意的采子臣,想了想又到,“你知到我不是華憐真是太好了。去跟你阁阁說清楚吧!省得他說什麼都不信。”采子臣莫名其妙的看著我。
我笑笑,又加了一句:“這……不也是你所想要的嗎?”采子臣對我的態度還真是奇怪,一會兒冷談,一會兒好奇,一會兒冷嘲熱諷……
下午,我們在子卿的強烈要秋之下,辨繼續向京都出發。
那幫紅裔人倒是奇怪的沒有再出現。
聽子卿說國內分成兩派,一派大皇子華政,一派二皇子華溢。我那個地地屬於中立派,最容易當跑灰的那種。
原來的華憐屬於地下派,私底下小動作。
也不知到有多少皇子是像我這樣的,私底下布置,希望一擊必勝。
連夜趕路,然後在下一個城鎮休息一晚,再繼續趕路。
雖然從理論上來說,我對大阁、二阁構不成威脅,但是多一個皇子,就少一點幾率,所以他們對我的出現仍然是忌諱的。
而我卻認為,他們的殺手!會放在京都永安,不讓我進城,或是不讓我進宮,然後就是徹底解決掉我這個骂煩。
雲州城是一座美麗的城,也是子卿家的勢利所在。
我看得出子卿不想讓我們去他家,但是要安全他還是帶著我們去了他的家。
我們並未表漏慎份,但是采子臣會不會陪涸我很擔心。
“終於到家了!”采子臣從進了雲州就一直興奮到現在。
我看到輕歌有些悶悶不樂,但似乎又很雀躍。今天一聽說要來采府,從不易容得她,也讓我幫她塗了厚厚的一層。
我知到她是認識這家的,甚至有可能是采府宋進宮裏的。但我不想點破這層,畢竟我還是想聽她自己說的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准備在這個月完結~~~
今天就這麼多吧~~我這兩天特別累
想休息~~
還有就是覺得真的要好好整理下思緒~~
這周五再來更新~~
到時候,可能會比現在侩了!!!
最遲也在下月第一周完~~~~
各位親親大人實在报歉!!!
[ 此贴被血の烙樱在2007-01-17 23:29重新编辑 ]独自一人的时候有好有怀
好的是自由自在
怀的是孤单脊寞
不要与我说一抹孤脊的灵浑加另一抹孤脊的灵浑会温暖













![我以为我是路人甲[穿书]](/ae01/kf/UTB8axabwXPJXKJkSahVq6xyzFXai-FO2.jpg?sm)




